16级台风超"威马逊"今登陆海南广东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气象台7月18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今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于今天早晨5点钟加强为超强台风级,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海南省文昌市东偏南方大约235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就是北纬18.8度、东经112.9度,中心附近*大风力有16级(52米/秒),中心*低气压为935百帕。

18日上午从湛江海事局了解到消息,台风“威马逊”威力逐步加强,中心风力已达16级,湛江海事局指挥中心在18日早上5时启动防台**响应,严阵以待。据@广州天气 ,10点,海口雷达已经能够看到“威马逊”清晰的台风眼,离岸200KM左右。台风眼区晴空静风,越完整紧凑的风眼表示台风的强度越强。超强台风“威马逊”将对海南和粤西地区带来严重的风雨影响,也是有记录以来**次有超强台风登陆上述地区。请大家提前做好防御。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