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交司机与协警闹市互殴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10时20分许,合肥市金寨路与安庆路交口安徽省博物馆大门处,一名协警与一名公交车司机发生冲突,双方殴打在一起。旁边多名交警拉架不成,无奈使用了催泪喷射器,*终将司机制服。目击者徐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上午10点多,他正在博物馆内的交警警亭内接受处罚。就在这时,他听到门口有非常激烈的吵闹声,接着又听到打斗声音。给徐先生办理手续的交警听到后立即跑了出去,徐先生也跟随一道出门。

只见在博物馆门口,一名男子与一名协警发生肢体冲突,二人正打得不可开交。旁边两名交警奋力拉架,过程中,男子从室内拎出一个水壶砸向交警,幸好被躲过。由于该男子体格强壮,三四名交警在拉架时都被其甩开,无奈之下,交警只好使用催泪喷射器。*终,男子被制服,辖区派出所民警也赶赴现场。对于这次的冲突,李师傅称自己是受害者。“我开公交车七八年了,基本都是开这一条线,对路口十分熟悉。当时左转灯确实是红灯,但我没闯红灯,是在那名协警的指挥下,我才开动车子的。”

至于后来在值班室发生的一切,他承认当时确实因为自己情绪比较激动,本来自己没有违章,却被冤枉,于是见到那名协警才一时没有控制住,先动了手。“我就打了他一下,就被旁边交警拉开了,谁知后来又来了几名协警,他们再次向我动手,所以我才恼*,持水壶砸人。”李师傅说。

对于此次事件,双方同意交由附近派出所处理,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