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铜陵所有医院年内推行“先住院后付费”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0月,铜陵市中医院部分诊疗科室试点“先住院后付费”,曾引发社会广泛关注。7月17日,江淮晨报记者从铜陵市***获悉,从今年8月起,铜陵市将在全市所有医疗机构试点**该模式,此项医改在全省系**之举。“先住院后付费”即患者在医院住院*疗时零押金,康复出院时实行“一站式结算”。患者办住院手续时只需将相关证件交医院代为保管、与医院签订协议即可。

经过该院2年半的实践,铜陵市***近日决定,将这项惠民政策在当地进行**。7月16日下午,铜陵市***召集全市医疗机构负责人,就《关于推行“先住院后付费”诊疗服务模式的指导意见》进行深层次解读。今年8月起,铜陵市中医院将全面推行“先住院后付费”模式。与此同时,铜陵市***决定在铜陵市人民医院、市立医院、市二院、市三院、市四院等医疗机构选择适宜科室、病种进行试点**。

按照*新的计划,今年10月,铜陵市***将对各家医院具体操作情况进行评估总结,条件成熟后,年内或在全市各医疗机构全面推行。据悉,铜陵市此项医改在全省系**之举。根据铜陵市***的*新《意见》,铜陵市所有参加社会医疗保险患者、已联网的异地参加社会医疗保险患者、“三无”人员、需紧急救*的患者,均被纳入该“先住院后付费”模式的适用对象。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