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创业商机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匈牙利:旅游基建*受鼓励

上个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匈牙利对中国实行了一段相当长时间的免签政策。从那时起,大量的中国人陆续涌向这里,追寻自己的出国淘金梦。2003年,中国开放赴匈旅游签证。

根据匈牙利外国企业投资法第二章规定:任何外籍自然人和法人均可在匈牙利投资,除被匈牙利法律禁止或限制的有关部门企业外,任何从事经济活动的合资公司均可成立。

目前,匈牙利**将以下多个领域设为投资优先领域:电力生产的发展(电站建设规划);能源的合理化利用;具有竞争力的专业技术培训班,旅游业(***旅游、饭店建设、温泉疗养旅游、购物中心、公寓及娱乐设施);服务行;基础设施等等。

为鼓励外商直接投资,特别是在欠发达地区进行投资,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兴建工业园区、扩大就业,发展旅游等,匈牙利**还在资金信贷等方面制定了鼓励措施,主要方式包括无息、低息贷款、补贴、补助等。

非洲:轻工业**和能源开发都*

由于中国同非洲历史上的友好关系,非洲人更愿意同中国人做生意。而中国**在非洲建立的良***,也给企业做生意带来了方便。

非洲许多国家正处在和中国20世纪80年代相近的发展阶段,对消费品的需求特别旺盛。几乎所有非洲国家对轻工、纺织、服装、五金、钟表、床上用品、家电、电子等产品的需求量都很大,而且普遍依赖进口。

中国**已经与非洲26个国家签订了双边促进和保护投资协定,与八个国家签订了避免双重征税协定。这些举措都将为中国企业在非洲的发展提供良好机遇。

在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