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赚钱,你需做好这些准备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春节**,你需做好这些准备
你的计划做了吗?

俗话说:凡事预则立,春节期间的商战无疑也是异常激烈的,这时如果有一步疏忽了,就有可能让竞争品牌乘虚而入。所以准备充分是春节淘金的**个原则。你的计划应考虑如下几个因素:1、产品的陈列、促销、商场库存;2、密切注意竞品的动态及应付对策;3、产品的礼品装、优惠装。有远见的公司总会提前三个月或更长时间将春节期间的促销、陈列计划通知卖场,以争取*大的优势。此时提交商场的促销计划可以是口头的或概括性的,目的是提醒卖场:我公司将非常重视春节市场,请给予支持。但是对于自己来说,如何占领市场应该做到心中有数,例如,应争取多大展位陈列你的商品及对商家和消费者执行多少扣率,需要完成多大的销售量。提前一个半月或二个月将具体的春节销售计划提交卖场。以充分协商,尽快落实销售计划。此时卖场都会趁机要求商家提供所谓的赞助,那么你就来个将计就计,我就给你极大的优惠支持你,但你要给我*好的位置,给我主信道的堆箱。记住,这时的谈判应本着双赢的原则去执行。

春节期间,对于消费者来说,只图个喜庆,热闹,因此价格因素已**是*重要的,所以促销价格不必压的太低,相反,陈列、店内广告显得尤为重要,把你的商品摆在客流*大地方,把你的广告牌放在*显眼的位置。

你的库存准备了吗?

春节期间,总会遇到这样几种情形:一是:卖场订货量较大,你却无法**足额供应;二是:卖场仓库有限或者竞品存货较大,无法大量储存你的商品。面对**种情况,就显示出计划的作用,提前下达给公司总部的要货计划,并且随时了解库存状况。第二种情况,需要提前搞促销活动,要求商场下定单(定单量应尽可能的大),提前往商场送货,以在商场的仓库中占有较大的“地盘”。此时的促销可以分两个档期,**档期可以只针对商场优惠,以吸引其大量定货,第二档期可以配合商场的整体促销计划,针对消费者优惠。这样就会防止春节期间断货现象的发生。

另外,春节期间对商场以前的临期品应主动予以兑换,一来可以讨好商场,以顺利与商场达成销售计划;二来春节期间不是处理临期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