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合作伙伴的四种情况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一、利益篇
创业合作伙伴,是利益的共同体,是共同享有一个蛋糕,所以着眼点应该*先从如何更好把蛋糕做大的问题,只有把蛋糕做大了,做强了,创业的成果才有可能惠及每个创业伙伴,不然一味的局限和计较小利益,就失去了前行的动力和奋斗的潜力!所以说,创业的眼光*先是着眼与如何把蛋糕做大!

二、分歧篇
方向有分歧,操作方法有分歧等一系列的不同意见在创业伙伴间是很正常的,毕竟人与人不同,思路必然有所区别,所以对待分歧,*先是不必大惊小怪,不必抱怨,而是理性分析,汲取不同意见的有用之处,共同为创业平台所用,毕竟,不论意见如何变化,创业伙伴的不同意见是出与让创业平台更好更快的发展的角度去考虑的.创业伙伴之间对待分歧不要感性,要理性,要对事不对人!不要带有感**彩用事!

三、均衡篇
创业伙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实际情况,可能大家对创业平台出的精力投入有所区别,遇到这样的事情,要理解合作伙伴,**抱怨的负面情绪蔓延!人生活在现实的世界中毕竟都有自己的考虑方式和行为方式,不要计较太多个人的情绪.

四、鼓励篇
创业不是一帆风顺的,所以合作伙伴之间要多鼓励,对给对方加油打气,多为未来大拼加油!而不要抱有个人情绪去在创业团队里散播负面情绪!
2008年,是我的耐贝尔实业有限公司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三个创业合作伙伴要齐心协力,把耐贝尔的基础打扎实!把耐贝尔发展起来,顺利完成本年度公司发展目标。加油!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