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必须具备三种力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要具备什么样的力量,才能赢得创业的辉煌呢?创业者必须具备三力:心力、愿力、合力。
一、心力:您必须拥有海阔天空的胸襟,拳压千军万马的霸气,“王侯将相”非你莫属的气概!创业道路并非一跃而就,命运往往会先跟你开几个玩笑,一波三折,你要有足够的耐性去抵挡打击、嘲笑甚至辱骂,如果这个关卡你顶不过,那你就别想创业了。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
二、愿力:愿力即是一种愿景的力量。这种力量非常*大,心境越纯洁的人会越灵验,大凡有大作为的**人物,想象力、预感力都是卓尔超群的。你现在就要想象好你创业后所拥有的景象,并且信以为真,印贴在你的脑海里,时刻想着她,她会牵引着你的脚步前进。接受中国学校教育越少的人,创业越容易成功,你又比学历高的人多了一大优势了,不是吗?
三、合力:合力即是一种合作、整合的能力。初出茅庐的你势单力薄,纵然仰天的嘶唬,瞬间就会被浩荡的喧哗淹没而泣,所谓“大树底下好乘凉”,这时你应该主动出击,寻找一颗可以安身立命的大树,不要去计较得失利益,反正大把的钞票还在后面等着你呢,这个世界已经有太多的*在变质了,赞助“赢在中国”的风险投资机构就是这样的,他们也担心*不流动会发霉。所以找不到资金创业的朋友们不用担心,你们想得到资金创业,现在关键需要“眼光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