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方向:美女经济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哪些算是美女经济呢?我想至少这样几类算是吧:
一是旅游产业,与美女直接相关。重庆有许多旅游区,比如仙女山,大足石刻,丰都鬼城,都非常有名。而这些地方暗含了许多与美女相关的典故,风俗,如果旅游部门能够开发出来专门举办一个美女文化展,不仅提升品味,也提升形象,借机更可以提升经济。一举三得,相信效果会不错。有个三峡**旅游节倒是年年在举办,可惜搞得太土,请两个穿旗袍的迎宾**,叫两个地方**剪剪彩,影响力还远远不够。(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
二是模特时装秀,与美女有关。重庆是个老工业基地,有许多的针织厂,服装厂,前些年都有破产的。如果能够将美女招牌运用在这一块,举办各种美女时装展览,效益将是*大的。
三是日用品行业,比如洗发水化妆品护肤品等等。重庆为什么能够出这么多美女,除了与天然的山地条件有关,更是与这些行业密不可分啊。可惜,至今没有哪一家企业有重庆美女牌啥啥啥的。
四是美容院美术学院等。这些地方盛产美女,没有美女也可以**美女。要是美女画美人这样有创意的主题活动出现时,不知道会吸引多少眼球?
四这是留给大小商人的一个机会。开发与美女文化相关的书籍,服装,活动,演出,现在市场上叫得响的品牌几乎没有。这是一块相当有份量的蛋糕。只是,从何处着手去做,需要好好策划一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