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一个项目是好项目?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通过了俺的上述2关考察,那么让我们进入到下一个环节,让我们一起看看你自以为好的项目到底如何.
由于身在深圳的缘故,这十几年目睹了无数的创业故事,而其中的大多数项目基本上从开始的那**就注定是要死的,如果你可以提前预知自己必死无疑,那你想想你可以节省多少*啊?可以让你在未来少多少的追悔莫及的感觉啊?所以请我这样的高手给你咨询一下,实在是太必要了.
先用身边阵亡的朋友举几个例子吧:
例一:某朋友在某大型公司做部门经理,手头积蓄了30万,感觉在深圳买房遥遥无期,而且觉得年龄不饶人,同时发现深圳黑手机制造是个集散地,决定回老家成立公司,销售黑手机。
例二:某朋友手头积蓄了50万,感觉不能再继续打工了,决定加盟7-11连锁店
例三:某朋友是原某大型手机厂某省公司5年的老总,该大型公司倒闭后,由于该朋友人品**,手下数十名员工宁愿数月没有工资,要让该朋友带领大家创业,该朋友*终选择了做某啤酒的该省代理另外加某英语学习机的代理(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
例四:某朋友原来从事电脑it行业的销售,决定去国外**一番事业,*终选择去印尼开展短信业务,具体是与深圳某短信设备制造商及运营商合作,希望在印尼copy此业务
大家感觉上述项目如何?这些项目都有人在做,而且都有人在大把**,但---你可以在里面*到*吗?做还是不做,这是个问题!
以俺如此**的**来对上述几个项目逐一点评:
项目一:贸易型的生意一般都是向上游买,然后向下游卖,中间*取差价,看起来非常简单,一般人都喜欢计算计算差价然后就直接冲进去了,少部分人侥幸成功了,大部分人将自己的购房*期款给丢水里了。为什么发生这样的事情呢?教你一招*简单的判断此类生意是否可作得秘籍—那就是上游下游2头,你至少要占着一头,什么意思?就是要么你对上游**熟悉,没人可以骗了你,你对所有细节都非常清楚,或者你有极其可靠的专业人士在充当你的幕僚(例如老婆,小舅子,表哥表弟,高中同学等等,总之就是**不会欺骗你,而且会无私告诉你一切的一个人)
,下游同理,如果对上游不清楚,那么如果你对销售此产品具有**的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