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为什么要接亏本的加工订单?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接到一个朋友电话,说是有四万件的外贸衣服纯加工的订单,*后**让厂长接了电话,详谈加工细节要求和价格的问题,但是听着厂长的谈话,4.5元一件加工费,还要包头包尾。

厂长接了电话后说下午过去看一下衣板,如果可以再决定。当将这些细节都说出来时**说这个价格可能会亏本,五毛*一件吧。厂长说,利润肯定是没有的,亏不亏本要看做货过程控制得好不好。

**就说下午先看过衣服再说吧,如果货期不赶亏得不多也要做的,马上就要淡季了,到时侯就没有什么订单了,也不能让工人们天天玩。工人计件工资的,没有事做那*也就少了,没*人家也不愿意再留下来。淡季留住工人才是*重要的。为什么明知道不**还可能亏本的订单**也要接呢?主要是为留员工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