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五点着手建立良好的名声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建立和维系好名声,需要从哪里入手呢?

懂得做人

一位商界成功人士说过:“先做人,后做事,做人做好了附带着就把事情做了。”无论从事什么工作,做人都是基础,是根本、是关键,要想把事情做好,*先必须把人做好了。

谦和处世

在与人交往上,要注重待人谦和。中国自古就有“和气生财”的说法,大家关系好了,才有合作的可能,所谓“和”就是与人为善、相互帮衬。一个不善于与人相处的人,是很难赢得合作伙伴的。

加强修养

从个人修养的角度来看,销售人员要具备以下素质:毫不动摇的勇气、良好的自制力、强烈的正义感、坚定的信心、具体的行动计划、奉献精神、迷人的个性魅力、同情与理解力、责任感、协作精神、果敢和决然、善于与下属沟通、激励和表扬下属等。

提供关爱

对伙伴、上级、下属、客户多关心、爱护,这意味着谅解、体贴、信任。长期尔虞我诈的不正常、不健康的商业环境下,懂得关爱的人更容易赢得信任,从而建立起**的买卖关系,方能*到*。

遵守商道

经商**有“道”,有规律可循,然而“德”是“道”的化身——懂得如何做人,具备了做人的品德,令人信服,才能成大事。我们常说“做人要厚道”,意思就是不能违背“诚实”、“豁达”、“感恩”、“直率”、“助人”等品质,成为可信赖、值得倚重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