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业的12个问题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1.为什么总是感觉it变化很快,跟不上?

其实,感觉变化快,跟不上,并不一定表示你真的落后了很多,可能是几个新概念你没有听说,导致了整体上的迷惑,解决的办法是,注意多收集信息,搞清楚到底是什么东西自己不清楚,不用多久,你会发现你并没有落伍多少,保持跟上it变化的方法就是,定期关注它一下。

2.为什么感觉创业没有找到一条光明大道,走的下去但又没有太多**?

不要将创业和打工看成天上和地下的两重天,事实上对于绝大部分(我感觉99%的比例)人选择创业并不明智,即便感觉多*了*,实际上按照投入产出比,还是赶不上打工来的合适,你没有周六周日,没有圣诞节,没有元宵没有端午,甚至你连白天和黑夜都没有。

当然不幸你是另外1%里面的幸运儿,估计这个比例*多也就是万里挑一,你才会因为要花掉比自己想象多得多的*而发愁。

创业有两种形式:一种战略型的,天天吵吵着要改变世界的那种,一种战术型的,埋头忙于和分销商打交道,不小心能做个地区总代的那种。现实中,战术型创业的***要千倍万倍于战略型,可惜,众多的创业者总是把比尔盖茨当成偶像。

铁就是铁,钢就是钢,痛苦源于老是恨铁不成钢。

3.传统企业的人可能通过互联网创业吗?

如果说传统企业的人不能创业,我才会有*大的疑问,关心互联网的人很多,以互联网为目标进行挖潜的人太多,相比于传统行业的网络化来说,机会少很多,而且竞争密集。

传统行业里面有思路的人,具有更高的***。

4.互联网创业,1.0与2.0到底差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