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推广:三步说服术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步:满足人们的个人需要使人们感觉到像是赢家。
千万不要把问题变成你输我赢的较量。从长远来看,你会输掉每次意志较量。
不要低估人们对安全、可预知性和低风险的需要。尽量使你的建议****。
记住:你试图说服的人们是很在乎别人的看法的。如果你要求的东西得不到他人的认同,你是不可能为所欲为的。
使自己学会多考虑和多谈论人们的个人需要,少考虑和少谈论他们的形势需要。
让其他人先说。始终从提问和听——真正地倾听——开始。在你试图说服人们之前,你必须弄清楚人们的个人需要和你的建议可能如何满足这些需要。
当人们临近作出决定的时候,准备对付他们的5种购买担心:
“但是我要放弃的选择对象怎么样呢?”
“如果同意了你的意见,我会犯错吗?”
“我将如何向其他人解释我的决定呢?”
“我将会是这笔交易的输家吗?”
“我为此花的*会太多吗?”
“与人为善”——与人为善地买,与人为善地打交道,与人为善地做生意和与人为善地生活。
同人们的自然购买过程保持共振。谈论他们愿意听的东西。

第二步:取得信任
成为有知识的人。了解你要谈论的东西,做好准备工作,掌握和证明你的知识。如果你没有成为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