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创业就要保持好奇心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哈佛、沃顿、剑桥、牛津和中欧五大商学院校友共话创业心得:想创业要保持好奇心。
创业成功者很少是有mba背景的。一进校时,教授就这样提醒我们。很多人就是因为书读得太多,把事情想得太复杂,希望面面俱到,反而不敢去行动。而创业者*先就要敢于面对困难,具有**的好奇心,尤其对创业过程中的各种不确定性保持好奇心,这是创业的动力。

**,创业者要有一点傻气。即使还没看清楚方向也敢于去行动,不管面对什么样的问题,都愿意相信自己会成功。

第二,要讲究诚信。其实,创业者什么都没有,有的只是自己这个人,有了诚信才能吸引员工,吸引投资者。

第三,所做的事要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内,这样才能*得先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