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店指南——广州文物、古玩、玉器批发市场地址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文物、古玩、玉器市场在人们生活富余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喜好收藏文物、古玩、以及玉器。广州素为岭南文化之渊薮,历史源远流长、城市文化气息极为浓厚。荔湾区西关一带做为广州传统商业文化的渊源之地,自是文物、古玩、玉器市场的驻地。
西关古玩市场**以来已形成了一定的规模,自是品种繁多、琳琅满目。其中座落于龙津西路泮溪酒家旁的广州西关古玩城,由于文化渊源和常驻有一些颇有实力的、活跃于国内及港澳古玩界、拍卖界的古玩商,因而兴旺不已。在这里也常能看到一些珍品级的好东西出现。
此外,还有其它几个较为出名的古玩市场:源胜陶瓷玉器工艺街位于荔湾区带河路源胜街。主要经营陶瓷玉器、古玩*币,古旧家俬、奇珍异石等。
新源胜玉器街位于荔湾区长寿西新源胜街。主要经营玉器、工艺品、水晶、*饰包装工具等。
华林玉器专业街、华林玉器大楼、华玉玉器商场位于华林新街,华林寺附近。主要经营玉器、工艺品、*饰、水晶等。
华瀚古玩玉器商场位于荔湾区带河路185号。主要经营古旧陶瓷、文房四宝、字画杂项等。
广州文物总店位于东山区文德北路172号。主要经营古旧陶瓷、文房四宝、古旧家俬、奇珍异石等。
清平古玩*币市场位于荔湾区清平路。主要经营古玩杂项、古旧*币、奇珍异石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