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业者只需学三个人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所谓**,只是比别人多想了一点,多做了一点,早下手一点。市场空白。创业者的**们实在是太多了,不过在中国,值得学习的不多,虽然很多牛B到自称“伟大企业家”。我认为伟不伟大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对世界,对民族,对国家和你自己的员工做了什么。所以我认为,不仅中国,**的创业者,只要学会三个人的思考模式,就足够了。**绝招。
**个是爱因斯坦。我不反对那些靠模式成功者,但是我觉得中国的创业者一定要做一个科学家式的企业家。现在竞争是**性的,我们不断融入一个**竞争的时代。你的视野一定要放在**,一定要放在未来十年二十年。现在不代表你的未来,也不代表什么,只代表你在做什么。学习爱因斯坦不是要你深入学习对你不见得有用的数学理论和理论物理,天体物理,量子力学之类的东西,是要学会一个理论家,**家的思维方式。
第二个必须要学的人是比尔盖茨。尽管比尔也是拿来主义的创新者,尽管你在早期的WINDOWS的源码注释中很少见到他的名字,但是比尔的商业思维真的很厉害。谷歌的布林佩奇二人值不值得学习,当然值得,但尽管谷歌在搜索技术上**一筹,到处张扬他的所谓云计算,但真正比尔想通了,他的云计算就是狗粪一堆,不信你研究一个微软系统内核的架构。
第三个要学的任正非。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cy/任正非代表了一种模式,这种模式是可以复制的。也就是如何在一穷二白中杀出一条血路来。他的作风,他的行为,*断专行和不给人面子,只从大局出发,不考虑个人感受的作风可能学不来,但他走的路线是一种模式,是一种可以学习的成熟的东西。企业管理在中国,和西方不一样,中国文化不同,搬西方没用,活学活用,就学任正非。其它的嘛,思考一下可以了。没必要太当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