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创业商机的五个方向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投资永远不缺机会,关键在于把握商机。有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寻找商机,其实,商机就源自我们的生活。多留意你生活中的细节,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商机无处不在的,看你是否善于挖掘和把握。以下一些建议可供参考:
1、穿衣:如果你手中有小部分资金可以考虑这一块投资,社会在进步在变化,我们衣着装扮也在不断的变换,这块消费占据我们日常消费的40%,所以服装类行业是一*大的金矿。**几个近两年比较走销的品牌:美特斯邦威、鸿星尔克、森马等。注意:选择这个行业投资或创业,*先要考虑的风险是行情的把握,风俗人情,季节变幻,流行趋势等都是影响服装经营的关键因素,稍不留意可能会让你一库的存货变成无人问津的垃圾。
2、饮食:风险*小的投资方式应该是现在街头巷尾到处可见的各类小吃摊,或是特色快餐店,如果你有*特的手艺绝活,又能找到一处人流量大的**位置,经营起来**比帮别人打工划算多了。注意:经营一定要有特点,关键是能满足现在人刁钻的嘴巴,而且价格还要低廉,干净卫生,没有吃苦精神者就别考虑了。
3、住房:房地产方面的就不多说了。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cy/那不是咱老百姓能做的,如果感觉自己资金方面还算可以,可以考虑加盟一家“如家快捷”或“锦江之星”式的商务酒店。注意:如果你所在地方是个无人知晓的小县城,就是你有*也不用考虑了,适合旅游,经济发达的地方。
4、行:说到行这块,可能都会考虑到*车、汽车,其实我们身边的天天都在用的也是一块很大的商机,如电动车,自行车,如果当地市场已经饱和或竞争激烈,不妨考虑一下做这此主产品的周边行业,如汽车装具、电瓶维修。注意:此行业竞争激烈,不懂行情谨慎考虑。
5、新兴行业:以上“衣、食、住、行”几个行业无论社会进化到什么程度都是不会淘汰的,也正因为如此成了竞争*大的行业,对创业投资者而言激烈的竞争环境无非是个生死攸关的因素。要避开这一点就要考虑一些新兴行业,如动漫周边经营,在国内刚刚兴起,市场竞争几乎为零,年轻人是忠实的消费群体,投资小回收快,也是二十一世纪****倡导发展行业,国内知名的品牌AA**动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