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青年创业者的一些建议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与其辛苦的找寻工作,看**脸色行事,不如自己当**,自己做主,也许,再过20年,中国*伟大的企业,就在自己手上诞生,对于朝气磅礴的大学生们而言,创业已成为了他们的梦想。许多创业公司和青年创业者的成功无疑是鼓舞着当前年轻人创业的关键,不少学子在校园里据已经筹划着自己的创业之路,希望跟随马云、李彦宏、马化腾的步伐,走出属于自己的路。但是,这也让不少青年创业者走向了歧途。许多大学生都错误地认为:只要有个好的点子,能拿到投资,再加上执着、**、运气,就能成为下一个马化腾。于是,他们都想着:毕业后就要开始他们的创业之路。但是,他们过度乐观了。创业成功的真正关键更在于:团队、经验、执行力。大部分的创业的失败不是因为点子不好,而是因为欠缺经验,没有团队,缺乏执行力。乔布斯说过创业的成功在于团队,尤其是创业者是否能找到5-10位聪明勤奋、三头六臂、彼此互补的团队。而一个没有经验的创业者往往无法吸引这样的一个团队,即使有很好的点子。先参与创业,再自己创业,这才是青年创业者的必经之路,微软的盖茨、Facebook的扎克伯格,别看都是中途缀学开始创业,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地方,就是他们在创业的时候已经有了团队,有了经验和执行力了。除了他们自身具备的****的素质外,比尔盖茨在高中时就已经创业了一家公司,而扎克伯格11岁就开始研究编程,中学时就开发出了价值几**美元的音乐播放器,在中学时的这些经验积累和沉淀才是让他们*终成功的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