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中要小心的15个地方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中要小心的15个地方
1、凡简单易行的事情,总不大可能****。因此,诱惑力大的内容,也不能轻易的去相信。
2、只要是高科技含量的致富项目,实地考察前都应就有关技术题找业内人士专门咨询,做到心中有数,方可和广告方实际接触。
3、遇到广告方讲明已有基地者,一定要到基地细心参观考察,一定要在基地附近多听周边群众的各方意见,切忌轻信推销人的圈套言辞。
4、任何一项**项目,*先考虑的必须是国家的有关产业政策,其次是市场前景,再者是技术含量,然后是看自己当地的条件是否适宜,千万不能套用广告方的利润公式而盲目决策。
5、致富项目一经选定,一定要和广告方签定合同,并经国家法律部门依法**。签定合同前,要认真细致地推敲每一条款,严防广告方钻合同的漏洞,严防虚假合同的“骗局”。尤其是联营**一类的项目,广告方坑人的骗局往往都是围绕合同做文章。
6、确定你的远见。你的远见不能由别人给你,你必须确定你对人生的远见。
7、为大规划放弃小选择。实现自己的创业目标是有代价的,你不可能一面追求此种选择,一面又保留着其他选择。
8、不断超越自我。只付出一般的努力是实现不了理想的。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cy/你需要献身精神和不懈的努力,这是你要成功必备的筹码。
9、打破生活的常规。比如,晨跑时,走一条与以前不同的路线,订一个骑车旅行的计划。
10、学会以别人的眼光看自己。想像你是你的客户,想像你是你的情故,想像你是你的上司,想像你攻击别人的时候别人是什么感觉。
11、学会感恩。当任何一个人不论出于什么原因对你表示问侯时,你应有礼貌地回答:“谢谢你!”
12、在公共场合要非常放松。步态快而有力,带有一种威严。此外,做一位成功的创业者,还要避免一些常犯的错误
13、错把嗜好当成事业。很多人认为会做蛋糕就能开餐馆,会裁衣服必能开服装店,贸然投下大笔资金,不到数月便血本无归。如果你能把嗜好视为通往事业的跳板,先替别人做,作为见习的机会,学习经营技巧,以后再寻找一个富有管理才能的人搭档,这才可能落实创业的美梦。
14、野心太大贻害自己。雄心大志固然要有,但在拟订市场策略时,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要以为产品越多、顾客面越广就越成功。事实上,把顾客“一网打尽”是不可能的。
15、创业资金筹措不足。创业者起步时往往过于乐观,没有准备足够的资金周转,没有作*坏打算,不设提防,欠帐难收。许多人有这样的体验,欠帐拖延越久越难收回,甚至被赖帐。所以,应尽量从各种渠道搜集掌握自己客户的底牌,在签合同时,不必担心对方拖欠赖帐。古人云:吃一堑,长一智。只有预先掌握了丰富的创业技巧和具备充分的心理准备,才能在实践的磨练中乘风破浪,直抵理想的彼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