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该知道的10件事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或许听过下面的这些道理,有些人或许没听过。但是都没关系,我们希望这些从硅谷传来的声音(TinaSeelig)能够帮助到创业者。
1.问题即是机会,问题越大,机会越大。至少*先开始尝试着解决一些简单的问题,让解决问题成为你的一种习惯。这样在面对大问题的时候,你才会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2.工作越努力的人越幸运。人们往往容易看到他人成功后的光环,却不知道这成功的背后他人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幸运都是自己**的,从明天开始就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吧,为自己**一份幸运。
3.找到一个兴趣,技能和市场的交点。全凭兴趣投入到某一个行业去,你可能无法养活你自己;既有兴趣又有技能的事也只能发展成你的爱好;而兴趣加上技能再加上市场才是你真正应该奋斗的人生方向。
4.要愿意尝试,愿意失败,还要让失败变得快速和廉价。不要在失败后,就想着隐姓埋名,远走他乡以避开他人的冷嘲热讽。许许多多的创业者都是创业一个一个的失败,却又不断的爬起来,*终取得了*大的成功。要立志为自己写一份失败简历,因为****,意味着你没有尝试过。
5.不要等待他人告诉你你应该做什么。创业的精神是主动发现并行动的精神,而不是被动的等待别人告诉你你应该如何做。创业者自己给自己打印总裁名片,而打工者即使做到总裁那也是别人给予的。
6.世界非常之小,说话留情,做事留心,不要企图过河拆桥。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cy/因为你今后可能还会有很多机会和那个上次被你推到河里的人再次处于同一个*木桥上。
7.做事要分清主次,分清缓急。不要企图一次完成所有的事情,相反要由急至缓,由主到次。
8.关注细节。给每一位愿意给你一分钟介绍你的产品和公司的投资者道一声谢谢。
9.让团队中的每个成员都更加成功。因为在团队中,只有他人都成功了,你也才算得上成功。
10.永远不要放弃任何一个****的机会。人生不是彩排,每时每刻都是真实的表演,不要懈怠,要展现***的自己。
朋友们,但愿你能记住以上10件事,也希望它们能令你在创业过程中终身受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