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做大做强需具备七条件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对所处行业的基本评估。通常来讲,一个企业一眼就看到底了,这个企业是做不大的,有的企业看不到底,企业的想象力非常之大。包括风险投资也是,互联网大家都不懂,想象力非常大,现在谈到基因,大部分人不懂,我也不懂,这一块可以忽悠很多*,当然传统的行业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第二、主营业务是否突出。
第三、企业**把手的个人素质;是否具备做大做强的条件,有的企业**把手根本不具备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基本素质。
第四、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只是**、科技的竞争力,还有企业**把手的脑袋就是核心竞争力,看脑袋有没有核心竞争力在发挥作用。
第五、企业管理团队的综合协调能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没有团队也不行。
第六、企业的资金实力;很多企业在做大做强的路上,很多是倒在资金的关上,我有很深刻的经验和体会,我们的银行不会雪中送炭的。
第七、企业的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