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大学生创业的出路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创业,需要面对很多现实的问题,欠缺的社会经验,资金缺乏,种种问题,我们要怎么解决了?大学生创业,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下,理清头绪,找对方向。
1:自己熟悉的。可以选择自己熟悉和擅长的作为创业的开始。
2:可以借助的。好风凭借力。借助是利用人类文明的成果和社会资源,来达到低成本顺利起步的目的。
3:起点很低的。你有广告创意的能力,就可以搞个*立工作室。比方设计出公益与公司目标相结合的广告,接受的企业当然付费,但是能做好这件事也不容易。
4:占有资源的。如果有朋友在某个行业有关系,可以寻求帮助。
5:方便加盟的。加盟是与现有资源联合。创业者假如具备某些优势,便可以寻求与自己相关的资源,实现彼此的优势互补。
6:突出缺陷的。许多人们习惯了的产品和服务是有缺陷的,只要你能够发现它,改进它,就是一件新产品。
7:优势明显的。比如你拥有某方面的特长,或某种专业知识对某部分群体有用,那就从事此项服务或培训。
8:不用花*的。时间是短缺的、紧俏的商品,城市速递由此而生。速递业务可不可以扩展呢?扩展到一切为别人节省时间的领域。
9:兴趣浓厚的。如果能把兴趣**业目标结合,那将是非常幸运的,那是快乐创业、快乐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