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25条经典创业语录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史玉柱25条**创业语录
1要重视建立销售手册
2凡是先做试点,风险才低。
3找到自己的细分市畅
4不要总想着同对手对立,而是要想办法让自己弥补竞争对手的不足。
5如果没有价格上的优势与技术上的**优势,千万不要进入红海市场,否则你会必输无疑!
6抓住关键环节,**抓好市场调研。
7与其改变消费者固有的想法,不如在消费者已熟悉的想法上去引导消费者。
8要改变消费者固有的想法,比登太阳还难;但不是不可能的。
9对普通员工,*先考虑其利益,然后才是社会价值。
10我在我的公司只管一件事--市场调研。
11公司在小的时候,尽量要股权集中。经理人俱乐部
12要花大的精力建立一个连*基层的员工可以看明白及易于操作的手册,尤其是《管理手册》和《营销手册》;
13要重视建设,核心团队一般不超过7人。
14要脚踏实地的从小做起,团队重于个人作用。
15要注意广告的法律限制。
1690%的困难你现在想都没有想到,你都不知道那是困难。
17*先一定要建立、运营**家店,并根据其写成一个“傻瓜手册”,做成功一个店之后离你大的成功就不远了,*先就是脚踏实地、集中精力做成功一个。
18试销市场慢跑,快不得;全国市场快跑,慢不得!做全国性市场,一定要先做一个试销市场,要一点点来,快不得;做成了,真到做全国市场时,要快半步,慢不得!
19不要只看塔尖,二三线市场比一线的更大!
2090%的困难你现在想都没有想到,你都不知道那是困难。
21我从来不代理别人的产品,不然睡觉不踏实。
22所谓人才,就是你交给他一件事情,他做成了;你再交给他一件事情,他又做成了。
23不要认为自己初中水平怎么样,初中水平跟博士后没啥区别。只要能干就行,我一直是这个观点,不在乎学历,只要能干能做出贡献就行。
24社会对我的要求比对、的要求高。因为我曾经是一个失败者。中国人骨子里是成者王败者寇。我失败过,而且这种失败是刻骨铭心的,要是在美国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做…
25营销里面有个叫**法则。你到哈佛去学的时候,他会说一个案例。对美国人来说,谁**个飞越大西洋的人?一般都能回答得出来,但是问谁是第二个飞越的,就没人能回答出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