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资金无经验也无资源的人如何创业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无资金、无经验也无资源的人如何创业

发现现在很多想创业的青年多是“三无”人员:无资金,无资源,无经验。而这些东西又是做商业所必>须的。当然你不一定每一样都要拥有才能做,你要善于寻找,利用。

在刚开始三无的情况下,只需要保持一颗创业心,事业心,然后一步一步的去获得这些资源,无资金:青年创业没*是很正常的,有了*的青年反而很少能创业的。

无资源:

也需要积累。你所拥有的资源是要对别人有用的,才叫资源,才能在合作中转化为*。

无经验:

当然也是指没有能力,指经营商业,经营项目的能力。

在三无的情况下,有几种方式可以实现从三无到三有。

一;帮别人打工,能够以一种很踏实的心态来帮别人做,一边打工一边学习,积累所需要的东西。

二;敢从很小的生意开始,比如摆地摊,(再没资金相信这点*还是有的),这样很锻炼人,当然也需要很大的勇气,还要意志力,不要陷进去。当然目标要远大,要明白摆摊不是目的,只是手段,只是为了了解商业,获得生意的感觉,为了将来的事业,这个方法大学生可以用,因为在学校,这样只是锻炼,不是为了生活。而社会的人来做这个可能就机会成本比较高。

关于选项目:

*先要考察的是可行性,也就是是否能**。就是看是否有市场需求,在同类产品中质量和价格的竞争力。

是否是自己喜欢做的到不一定,所谓商者无域,还有就是要自己喜欢的项目是可遇不可求的,当然是自己喜欢的*好。所以要是具有可行性的,自己又能操做的,那就做,一边做一边积累资本,以后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了。

看自己是否赔的起,要先算一下账,虽然我们都希望做好,但是要先做好*坏的打算,就是赔了这种结果,自己是否承担的起,承担的起的可以做,承担不起的就*好别做了。

其实商业就是买卖!!一买一卖,**了,生出意思来了,所以就叫做生意!

关于怎么做?

一般不要单打*斗,除非各方面的能力都很强。而刚创业的人一般都很有热情没有多大的能力,所以*好能找合作伙伴一起做。找什么样的合作伙伴呢,一种是能力比你要强的,这样提高***,同时可以跟他学到东西,另一种就是互补型的,大家各有所长,结合起来。大家不能互相取代,而走得比较长远。

处理好利益分配,大家在合作以前就谈好怎么分配,所谓梦想要相同,分赃要均匀。大家定好一个分配比例,先说断后不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