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小吃】陵阳豆腐干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池州小吃】陵阳豆腐干

一、陵阳豆腐干简介陵阳豆腐干,远近闻名,其原料是精选大豆和精制蚕豆酱再上特殊的制作艺,在陵阳地区有多家加工作坊。

二、陵阳豆腐干特点陵阳豆腐干色泽乌黑光亮,酱香浓郁,口味鲜美,咸淡适宜,质地板而不洁,外形方正,厚薄均匀,同“采石茶干”有异曲同工之妙。

三、陵阳豆腐干妙用凡亲口尝食者,莫不夸口称道,若把它制成兰花干,那味道简直是妙不可言。一到逢年过节,凡知道陵阳豆干的,大车小车的都往陵阳开,前来购买;送给亲朋好友的也不失为**礼品。但由于陵阳的豆腐作坊都是个体经营,加上资金有限,规模不大,包装简直谈不上,再加上各个作坊的制作工艺都保密,成色方面也有一定的差异,陵阳多么渴望有识之士来陵阳投资,扩大生产规模,使陵阳这一豆制品奇葩开得更艳,也使更多的国内处游人尝到这美味可口的天然食品,为他们的旅途增添更多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