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现鳄鱼烧烤20元1串沈阳一烧烤店售卖鳄鱼肉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07月20日,辽宁省沈阳市,一条近一米长的鳄鱼摆放在沈阳街头一烧烤摊位上。张牙舞瓜的“冷血杀手”鳄鱼,如今却成为市民的盘中餐,20元一串现烤现卖,引得不少市民前来品尝。7月20日,沈阳一家烧烤店热闹异常,原来正在出售烧烤鳄鱼,引得市民驻足围观。据了解,目前已有两位市民购买了鳄鱼肉,大多数市民只是围观拍照。7月20日,辽宁省沈阳市,一条近一米长的鳄鱼摆放在沈阳街头一烧烤摊位上。张牙舞瓜的“冷血杀手”鳄鱼,如今却成为市民的盘中餐,20元一串现烤现卖,引得不少市民前来品尝。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