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授你如何创业致富的十大创业经验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传授你如何创业致富的**创业经验
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和普及的好形势下,互联网行业更是一片哺育,孕育**的沃土。互联网创业低门槛、低投入的特点,为创业者们在广泛获取创业信息、减少创业成本、拓展商业渠道等方面提供了很多便利,也是传统行业无法比拟的。因此,创业中国网向广大创业者倡议:
1、考虑清楚自己的抗压能力。网络创业不是一蹴而就的,从有创业的念头开始,到创业成功,这之间有个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要承受“苦心志,饿体肤”的痛苦,抗压能力弱,意志薄弱者很有可能会在一阶段放弃。
2、不要让自己的思维超越了自己的脚步。这个问题很多朋友在创业中国每天的文章中经常看到,就是执行力问题。网站主大多思维活跃,不缺。半夜三更或许会因为一个自己觉得**的创意而兴奋的睡不着觉,可是第二天早晨起来一切依旧。所以做的过程中不要想的太多,不要让自己的思维超越了自己的脚步。
3、利用网络资源,把现有的创业之星啊,阿里的**网商等等,把他们的成功经验总结出来以激励后人,把他们奋斗历程写出来,成为教课书,不要阿里学堂收费的那种,因为网络上**可能还是*花得更快,让我们多从互助的角度出来,创业更创新!
4、寻找"组织",寻求政策、信息和服务上的支持。与中国互联网协会等行业组织、创业援助机构多联系和沟通,争取将"网络创业**"发展成一个可持续的**;借助点子创意网等专业媒体的力量,发展创业、天使投资等主题,将创业进行到底!
5、要有一帮铁心的朋友。网站主通过网络创业的过程是艰辛的,所以一定要有一帮铁心的朋友,即使他们不是做网站的。因为在很多人都关注你飞的高不高的时候,这群朋友会关注你飞得累不累。
6、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不要觉得别人成功了,别人知道你不知道的问题,别人就有帮助你的义务。要学会感恩,不要在别人花很长时间在QQ上解决掉你的问题后说句“哦,知道了”,然后就下线了。连个谢谢就不说。
7、放宽心,学会快乐,学会说话幽默。www.795.com.cn郁闷是**,快乐也是**,何乐而不为?身心快乐有助于解决问题克服苦难,问题解决了,也就进步了。没事看看郭德纲相声,学会讲哲理性的笑话,这样线下跟客户打交道时,容易有一个活跃的氛围。
8、不惧创业道路的艰辛和考验。创业是一条充满挑战和未知的路,坚定信念是一切行动的基础。因此,只要选择创业就一定要抱有"不抛弃、不放弃"的顽强精神。无论你处于创业路上的哪个阶段,始终保持创业者的风貌,在你*困难、*难熬的时候,想一想还有我们和你一路同行!
9、始终坚持学习和进步,积极探索好的创业模式。不仅坚持培养*立创新的精神,也要向出色的互联网创业者们汲取成功的经验。在努力修炼"内功"的基础上,不断开阔思路,借鉴和发展优势创业策略与资源。
10、清楚自己创业的动力是什么。只有曾经有过身无分文经历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到在这个社会生存有多难,*有多重要,这样的创业者做事情才会结合现实稳扎稳打,*终的成功率会高些。毕竟人的潜力是很大的,要激发人的潜力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创业者更需要明确自已的目标和价值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