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创业者的融资建议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危机和机遇并存。如果你是一个企业家,在新的一年想筹资,就看看下面六条重要的**建议吧:
有一个正确的开始
对于创业公司而言,外在的资金常常来自朋友和家庭,个人的天使投资,初期的资金或者是上述几种的组合。当你开始筹备募资的时候,必须记得的事情包括:你要筹集多少资金,是权益还是债务,投资者将被赋予何种权利,估值多少。
**你能找到一个有经验的律师一起合作,因为在募资的过程中会有很多麻烦。不要过于激进地估值。
准备好重要的文件
在开始评估之前,www.795.com.cn必须要有一个概略的ppt描述你的公司解决了什么问题,你的目标市场,公司发展进度,竞争对手,你的团队和其它相关信息。如今幻灯片比纸质的商业计划书要受欢迎,但是你应该**它对你的行业也是合适的。
财务支出在你的商业展示中也很重要,记得简要地说**,不要纠结于预算细节。
让你的人脉活动起来
一些企业家经常向我抱怨说,不知道谁能够帮助他们募集资金。当我进一步追问他们的时候,发现他们的回答十有八九都是错的。在商业领域里摸爬滚打过几年的人都见过投资者、咨询师和其他在募资方面有影响的人。但是有些东西你不问就不会知道。
成功的企业家会让自己的联系人知道公司在做什么,知道在他们需要帮助时会寻求帮助。另外,你直接知晓的联系人让你做自我介绍,如果他们认识你且尊重你,那么一般他们很乐意为你**机会。
建立新的人脉
多参加本地的活动,向与会者介绍你自己,寻求他们的建议,看看他们是不是想约你喝个咖啡谈谈事情。试着通过在线网站见新的人,包括LinkedIn(加入群组和踊跃参加讨论),Facebook(Branchout可以让你通过职业筛选Facebook上的关系)和Caplinkeded(我的公司,通过行业和角色帮你寻找有关投资的专业人士)。
不要违法
**你对D条例(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制定的关于**证券发售的规则)非常熟悉。**你不是在大众媒体例如twitter或者是你的博客上集资。
现在开始行动
筹集资金的时间比大多数新的企业家想象的要长。把网站呈现在投资者面前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投资者再给出确切的答案也要花很长时间。所以你越早开始越好。找一个律师,翻开你的通讯簿,然后立刻开始你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