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选择合适的机会很重要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有的人选择的行业在当地市场竞争太过激烈,而且他们又没有更多的资金支持,往往会在竞争对手的**下创业失败。这就告诉创业者,创业是要选择时机的。
很多想创业或者已经开始创业的朋友们对加盟创业项目的选择都是两个:**的,好进入的。不过这两者往往是矛盾的,从经济学上说行业**正是缘于其不好进入。因此,创业者们无法选择房地产、石油这样的行业,正因如此,很多创业者选择了服装、饰品、餐饮等行业,有的人在个别行业有人脉的也可以选择那个行业,这样创业是比较简单的。那么,创业者怎样选择加盟创业的时机呢?
有的人选择的行业在当地市场竞争太过激烈,而且他们又没有更多的资金支持,往往会在竞争对手的**下创业失败。这就告诉创业者,创业是要选择时机的。
如果你选的行业大家都在做,而你又资金没优势、技术没优势、关系没优势、智力没优势,你做这个行业能够*到*吗,或者*到的多吗?这些都是创业者在创业时要考虑的。
如果上述这些优势你已经没有了,那小编劝你在创业时找一个好的时机,进入一个好的行业。就说炒房,前几年炒房说明你有眼光,现在炒房只能说明你有*没本事。所以不管什么选择都要有个时机,比如有些人早二十年去做服装的话现在肯定是盆满钵满的,但是现在不行了,只能说有*有赔。
创业是一个考验投资者眼力及脑力的事,如果你找到了一个竞争者少且潜力大的行业,那么你即使很多优势都没有,那么你也比别人走在前面,创业成功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如果你在众多竞争者中找到一个其他人没有想到的经营方式或方法,你也可能会成功。因此,创业选择时机是非常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