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创业者如何组建智囊团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组建一支像样的智囊团并不容易。在所从事行业中,你可能尚未结识到经验丰富或者拥有丰富资源的人。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积极地建立关系网,结识那些你需要认识的人。通过LinkedIn和一些其它的社交网站,你可能很容易认识一些你平时没有机会认识的人。
*先要建立联系,不要急于提出请求,明智的做法是与新结交的朋友间彼此熟识并建立起信任关系后,再提出请求。要积极地努力赢得他们的信任和尊敬,然后礼貌地向他们说明你正创办一家公司,并认为他们的经验会对你公司非常宝贵。要让他们知道,因为他们平时工作非常忙,所以你希望他们只担任经营顾问,并**不会占用他们太多时间,更不会因为一些小问题来打扰他们。
找到合适的顾问并不容易,很多人会因为没有时间而**你的请求。个别人虽然同意做顾问,但他们可能会没时间通过电话为你提供建议,他们可能会通过邮件详细答复你或者找时间与你面谈。所以,创业者越早明白这一点就越有好处。
先列出能够为你所从事业务提供建议的人,然后与他们逐一取得联系,之后再提出请求。如果*后其中两三个人同意做你的顾问,这将对你有莫大的裨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