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揭秘创业失败6大原因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知道一家公司是否会失败呢?虽然谁都没有魔法球可以预知未来,但在创业这条艰辛的路上,确实存在一些常见的陷阱,有的可能显而易见(如不了解市场),有的可能不那么明显(如*大的敌人是自己)。以下是VC揭秘的创业失败*常见的6大原因:
1)自认为是alpha客户
纽约HighPeaksVenturePartners合伙人MarkPeterDavis表示,作为企业家,确实应该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但需要清楚的是,你并不是一个普通客户,而应该超越自己为企业的成功寻求契机。
2)没人会给你*
加州RinconVenturePartners合伙人JohnGreathouse说,www.795.com.cn当企业资金耗尽时,不要消极地认为没人会给你*,重要的是要搭建一座信任的桥梁。全世界可利用的资金数额庞大,你的任务是巩固业务赢得投资者的信任。
3)不知道如何获取客户
纽约ComcastVentures的KathleenUtecht认为,现在很多企业过分注重技术开发,而忽略了客户获取。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客户有很多选择,特别需要了解客户、了解市场。
4)过分执着于自己的想法
帕洛阿尔托风**司Venrock的UtecthBryanRoberts表示,当前市场瞬息万变,过分执着于自己的想法,而不懂得随机应变、与时俱进的人往往容易失败。
5)缺乏长期远大的目标
弗吉尼亚GrotechVentures的合伙人DonRainey认为,从短期来看,对**的追求确实可以成为创业的动力,但并不能**企业的长期发展,因为一旦遇到比较大的问题,这样的动力往往会显得苍白无力。**的企业家通常是那些在生活中与困难共舞的人,他们的内心有坚定的信念,有急待自我证明的强大动力。
6)你是一个局外人
Utecth说,假如你不是那种魅力大、气场足的人,建议你雇佣一个这样的助手。企业有一个聪明内敛的创始人是一件好事,但这样的创始人往往需要一个个人魅力大、善于社交的CT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