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业选择国内哪个城市好?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要创立网络公司,哪个城市的环境*好对企业发展*有利,是北京、上海还是其它?
总体而言,北京的IT产业发展得更好,上海的商业氛围更浓,商业模式也更完善,而深圳的特色是中小民企较多,电子方面的产业链齐全。
如果需要借助**关系的,可优先考虑北京;如果需要跟电子的产业链上下游合作的并且不需借助**关系的,可考虑深圳;如果跟海外合作,或者纯商业运作的,可考虑上海。如果偏重于**人才的,还是*选北京或上海。
此外,如果想要建立低成本的研发基地的,也可考虑在北京或上海建立**程度较高的研发基地,同时把普通的开发工作放到内地,例如成都、武汉、厦门、西安都可以考虑。
另外据我所知,内地一些二线城市(例如上述几个城市)由于急迫想发展高新产业,有较大力度的政策支持和优惠措施,这也是在内地开设开发基地的一个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