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创业失败的三条启示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某女创业家撰文叙述了自己的创业史,从*开始放弃舒适的工作和丈夫一起创业,到后来小有成就,以及*后以失败告终,起起落落间经历了大多数创业家所谓的悲悲喜喜,对创业也有了自己深刻的认识。回顾自己的创业史,她分享了来自失败的3条启示,或许对众多创业中的人士多少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史诗般的失败通常都不**是灾难:就好像列车失事后,通过分析失事原因,可找到新的解决方案,挖掘很多原本被埋没的潜能;

创业动机很重要:工作稳定性和财务安全并不能承担所有的创业重任,创业动机是克服艰难挫败*强有力的武器;

过渡乐观可能是一种严重的性格缺陷:不要对创业结果过渡乐观,保持现实主义甚至适度的悲观能提醒创业者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