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开两个淘宝店,月赚一万多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3月27日,也就是礼拜天那天晚上,我跑到我的朋友小曾那去蹭饭吃。小曾的一个中学同学也正好来蹭饭。我记得我跟小曾的同学2009年见过一次面,是在小曾的生日那天。记得当时介绍时,他说他在华强北一家公司上班,业余开了家淘宝店。当时我也没问他淘宝生意如何。这次一见面,我就跟他谈论起淘宝开店的事儿来。

他说,刚开淘宝店的时候,他也不敢进货,店里有人下单,他才去拿货,这样****。他主要卖的是笔记本键盘保护膜,另外也卖一些电脑包包、手机配件等数码小产品,这样的产品发货很方便。后来生意越来越好,到2010年的时候,兼职做淘宝的收入开始超过他的工资,他就毅然辞职,专心做淘宝了。

专职做淘宝的时候,他又开了一个店,两个店的产品是一模一样的。

我好奇地问,别人做一个店都感到困难,你还有精力做两个店?

他说,做两个店,主要是考虑到橱窗**。

他说,他现在一个四钻店,一个五钻店,每个店有40个橱窗**,加起来就有80个,这样橱窗里的关键词的分布在淘宝搜索引擎里就增加了一倍,效果自然也好了一倍。

听到这,我豁然开朗,连连表示佩服。

我问他现在每个月有多少的销售额。他说,两个店加起来每个月有4万多的销售额,利润30%左右,也就是1万多元的净利润。

他又说,现在做数码产品的太多了,大家都在拼价格。如果一款新产品,能比同行先上一两个月的话,就很**;等到同行都*上来做这个产品,利润马上就下去了。所以,一定要掌握*新的产品信息,争取*早*到新产品上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