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错标价格30分钟亏15万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在淘宝网上搜索一家店铺现在停止营业了,于是我便打开他们店铺的链接去查找产品什么都看不到了。

后来看到里面的小二发表一编帖子的详细介绍一下才知道,由于这一位商家是卖健身器材的,也是一位新卖家,店铺营业才开了一年多,现在信誉才一个钻,**想引点流量和打大销量急切想打开市场,因此便参加了一个淘宝竞价VIP打折活动,当他们便用一千件价格是265元一套健身器材去竞价,因为活动都是按打折的算,要打几折。

由于他们是新手没有考虑太多都是一心想参加活动,也没有太多核算自己成本,在当就按1折价格把这价值256元的产品拿去选竞参加活动,由于他的价格是比较低,打完折还包邮才25.6元,所以很快就通过小二的审核,因此在活动开始的半个小时1000件,就被疯*完了,等店家**想去发货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价格打折打错了,要核算一下成本就亏了15万左右。

因此店铺无奈之下让买家申请款,由于参加了活动是有规则的。如果没有按时发货就受到相应的处罚,所以这家店铺只好关门停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