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网店开到实体店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到底该怎么运作,才能让我的网店会被更多的人所知道呢?

我想了又想,觉得这实际上是一个网店**方面的问题。按照常规的思路,要**好网店,自然就得多发帖子。只有在各大社区上非常活跃地折腾,才能换来网店人气的红*。可光凭我手上仅有的几个员工,又怎么能折腾出名气来呢?在这种情况下,我就想到一点:

要想折腾出大动静来,就一定要组织大家一起干!

于是,我就想到了动员广大网友去替我们发帖子,还想到了让网友去替我们在全国各地面向本地的实体店做推销。为了激励网友们积极热情地参与这项工作,我制定了非常详细的奖励措施,比如:每发多少个有效帖子就可以换取一只大花猫手袋,以及推销中的折扣是多少,此外,每个月什么时候跟他们结算,和通过何种方式把报酬支付给他们等,都一一地作了详细的规定。这样一来,网友们就可以放心地去做这些工作了。

在组织了一批网络兼职业务员后,我又发现一个问题,这类通过发帖子来招揽顾客的做法,实际上效果并不好。因为只有在顾客看到帖子、并产生了兴趣后,才会来我们的网店选购。这种办法因为太间接,需要经过几道坎的过滤,所以,*终真正成交的人数比例就少之又少了。在这种情况下,我就又开始思考了:

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更直接地把我的网店陈列在消费者面前呢?

我想,*好的办法,莫过于直接把网店开到别人的实体店里去,让那些实体店的店主们来替我**网店,这样一来,我的网店不就可以直接陈列在消费者面前了吗?消费者不就可以直接上我的网店来选购了吗?

当然,要动员实体店的店主积极主动地参与这项活动,就一定要给他们足够的利益。所以,我就设计了一个方案,来让他们**,而当他们有**时,我自然也就有**了。这个方案是这样的:

我进来一批数百元一台的旧电脑,请朋友清洗干净后,拿到喷绘公司去做了喷绘,改造成非常漂亮的样子。当然,上面也就印上了我们公司的广告。为了便于指导消费者上网选购,我还特地制作了一块铝合金的硬牌《操作指南》,就焊接在电脑的机柜上。然后,我就把这些可以上网的电脑送到别人的实体店里去,而每月90元的上网费,也一概由我来承担。因为电脑所占的空间并不大,而费用都由我承担,所以,店主通常不会反对。

为了激励店主积极地向消费者**我的网店,我就对店主讲:“当消费者需要在你的店内没有的其它款式时,你可以劝说他们上我们的网店来选购。你可以告诉消费者,在这个网店上,会有更多好款式可以供他们选购。作为回报,我每个月按照比例给你们提成。”这样一来,这台电脑,是不是就相当于一台“自动售货机”了呢?只不过这台“自动售货电脑”不会自动出货,所以,需要由店主向消费者开具一张提货单据,客户日后可以凭这张提货单据来店内提货,也可以凭这张提货单据向我们委托的快递员收取包裹。至于货款,可以由顾客交给店主后,再由店主划给我们。如此一来,是不是等于在别人的实体店内开了我们的网店了呢?

通过上面这个方案,我很快就把我的网店业务做红*了。由此可见,要想发大财、成大业,一定要学会组织大家一起干,只有那些能够让别人来替他们**的人,才能做老板!所以,我开网店**的第三个绝招实际上是:学会组织大家一起干,想方设法让别人乐意来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