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网店月入万元真经大放送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琪妈的店是去年7月31日注册的,那时正值我家女儿暑假期间,那个时间琪妈的自由时间多一些,后来才发现琪妈的开店时间还是选对了,开店前期的工作量忒大了,记得当时光注册、跑银行、开通支付宝,然后开始进货,拍照,上架,装修店铺。

别小看这二十几个字,真正操作起来,难啊,那会儿凌晨两点之前就没睡过觉。开店的前两个月,店里信誉低+新手不会装修,琪妈愣时坐了两个月的冷板凳。偶尔听到那悦耳的叮咚声,急忙打开一看,发广告的,郁闷啊!

琪妈清晰记得那姗姗来迟的**单是在开店后的第二个月,记得当时我也没经过什么滔滔不绝的介绍什么的,那位买家就是简单的问了几句浴袍的含竹量了,还是洗涤方法什么的,就拍下付款了,说实话,当时真有点手无足措的感觉,鸡冻啊!因为以前没和快递打过交道,竟然都不知道快********是偶开着老公的车给送到快递公司的,货寄出后的那两天,心里就像揣了小兔子,真的,一点没夸张。*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l*******消息,淘宝提醒您,买家已评价,请回评!&r*******看看买家的评价,不回评竟然看不到买家的评价,晕,当时那个急啊,碰上这么痛快的买家,当然好评了,呵呵!然后打开买家的评价一看:

悬着心一下沉下去,激动变感激了,真的,非常感谢那位买家的用心评价。亲,谢谢您,是您的用心评价让琪妈忘记了坐两个月冷板凳的滋味,忘了每天凌晨两点才上床的疲惫,更给了琪妈坚持下去的勇气、信心和力量。再次感谢哈!

再来简单的向亲们汇报一下琪妈店的成长记录吧,从7月31号注册到10月份开始接到**单,然后到上钻,琪妈用了足足三个月的时间,到10年有的1月份,终于上钻了!

一钻到两钻,琪妈用了20天的时间,还行吧!

二钻到三钻,用了两个月零7天,呵呵,有点慢哈!

现在琪妈的店正在努力的冲四钻,现在月销售额保持在一万一左右了。

跑题了,琪妈的本性露出来了,文笔不咋的,还有点啰嗦哈,言规正转,说点实际的,呵呵!今年广告那边也赶上了潮流,出现了用工荒现象,人手明显不够,所以琪妈现在身兼数职,家庭保姆+平面设计+淘宝店主,所以说兼职淘宝不为过吧,呵呵,这种情况下,琪妈的店现在月营业额在万元以上,有点小小的成就感哟!难得琪妈这几天有点空,索性把自己加入淘宝大军以来,总结的一点小经验和亲们分享一下

货源

这是一个让很多新手头痛的问题,货源不稳定,价格没有优势等问题困扰着亲们。是的,在竞争白热化的淘宝,如果货源没有**优势,恐怕就已输了一半。琪妈认为,亲们在寻找货源时,一定要取长补短,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再一个就是要符合社会发展的大环境,顺应一些国家号召,呵呵,说的大了点哈,这点琪妈觉得自己就做的不错,自恋一下哈,琪妈充分利用自己的地域优势,找出*有优势的货源货源亲们*好还是就近找,尽量找一手货源,这样价格上才能有优势。如果有的亲在当地实在找不到合适的货源,那就上1688吧,阿里的小额批发会是亲们不错的选择。不管从哪里找货源,都必须遵循一个*基本的原则,就是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或是熟悉的行业,&l*******如隔山&r*******的真理,再就是人只有对自己真心喜欢的东西才不会轻言放弃。

客服

琪妈觉得客服是*能体现店铺生命力的地方,本来网购,买家面对的就是冷冰冰的显示器,假如买家碰到的是一个半天不说话,偶尔回应也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几个字的冷血客服,相信有多少买家也给冰跑了,呵呵!热情,在网店比实体显得更得重要些,如果客服能够让买家透过冷冰冰的显示器,都能感受到卖家的音容笑貌,感受到您的热情好客,那好,恭喜您,客服的外功测试您已顺利通过了,接下来就是内功了,所谓这个内功,琪妈把它看成是客服的灵魂,那就是对宝贝的熟悉和掌握。

客服必须对自己所经营宝贝有深入了解,对宝贝的成份,性能,功能,优点.....一切所有买家可能问到的问题都得做到对答如流,在回答问题时千万不要用一些模棱两可的词语多用肯定的语句。关于客服还有个重要的问题应该注意,切忌质问买家人家来我们店是来消费的,不是来接受问话的,客服是服务于客户的,我们的天职是为客户解除疑虑的而不是制造问题的。关键时刻善用表情,不管什么时候,买家和卖家都是两个对立的角色,交谈中难免会出现僵持的局面,这时表情会是缓和气氛的*佳选择。

如果让琪妈用几个字简单的概括一下客服的话,那就是热情+专业+和蔼=合格客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