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凉菜每天赚2000多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在大排档,很多人除了吃龙虾和烧烤,还喜欢搭配一些凉菜,其中销售**爆的当属水煮毛豆、五香花生,螺蛳的点击率也比较高。

记者从南京市场上了解,花生和毛豆这两种菜在大排档售价一般在10元/斤上下,螺蛳也差不多。但事实上,在菜场毛豆和花生*贵的时候5元*一斤,但到夏季销售旺季都在两三元一斤,批发价更便宜:螺蛳就在3元*左右。

这些食材放上调料进行加工以后,加上燃气费,成本都在5元一斤以内,也就是说,大排档每卖出去一斤,利润还有5元多。

一家排档**告诉记者,自己一晚光凉菜起码卖50斤,纯*2000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