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摊一天收入上万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小张每天临近中午时就把装满水果的面包车开进石景山区。他已成了重兴园小区、远洋山水和万达广场附近居民区的常客,用他自己的话说,“去哪卖,看的是人多不多和我的心情”。

周三,记者从早晨10点开始骑自行车随小张喜怒无常的心情转了大半天,发现时而顶着骄阳,时而又被暴雨浇透的老齐确实含辛茹苦;但**下来,记者也用计算器吃力地算出他的单日流水额竟高达4100多块。

进价五六毛*一斤的西瓜小张卖1.3元,13元/斤的柠檬更是卖到20元。记者问:“这么算你一个月流水额就超过10万啊!”小张却撇着嘴说:“这边卖算是亏得多的,干我们这行的都知道,要是在靠近市中心的‘好’小区蹲**,能收上万呢。当然你得跟小区管事儿的人认识,还得打点,人家才允许你在那儿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