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文化开网店一切皆有可能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我*大的梦想就是考上大学,成为一个有*人,让家里人过好日子。我出生在河南省一个穷苦的家庭,从小就热爱学习,喜欢知识,喜欢有学问的人。然而人生就像巧克力,谁都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就在我读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因家庭贫困交不起学费,被迫辍学。为了生计,我给别人家放羊来*点小*补充家用,虽然如此,我心中的梦想没有因为变故而放弃,我对儿时的梦想有着美好的憧憬。

长大了,娶妻生子了,该是我立业的时候了。创业历程生活没有一帆风顺,更没有风平浪静,而更多的坎坷,更多的是彷徨,失落,要想成为人中龙凤,唯有笑叹人生!我压抑了好久了,心里有太多的话想说但不敢说,心里有太多的想法但是没办法实现,我不能给自己的失败找任何借口。

终于有一个机会,我认识了淘宝网。有一次从砖瓦厂回来,妻子对我说:在砖瓦厂干一点出息都没有,你到我表姐那边去帮忙吧,她在市里开了一家公司。我认真考虑了一下,决定过去,我也要学习一点知识来面对这竞争日剧激烈的社会,多学习一点知识。工作后,就知道天天往全国各地的发货。后来了解了一下:原来是在网上做生意,也就是淘宝网。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要学习淘宝网的知识。我通过学习,*先我克服了打字方面的难题,然后我通过同事们的帮忙,了解了淘宝的操作流程,怎么样谈生意、怎么样付款、怎么样发货……没事的时候,我也经常看淘宝大学,学习让我增长了知识。我的心里就像揣了一只小兔子,终于按捺不住了,我也要开一家淘宝店,我也要做**,于是我注册了一个淘宝旺旺号。

说做就做,几天之后我就把工作给辞掉了,在郊区租了一间小房子,购买了一台电脑,这样,我的淘宝之路就开始了。现实与理想总是喜欢开玩笑,我突然意识到,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还没有找到我要销售的产品,我是一个农民,没有太多的积蓄,无法购买我想做的产品作为库存。正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看到了一篇营销的文章像巴菲特那样巧“借鸡生蛋”让*生*,我得到了启发,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化妆品代理,经过了我两次的*,这家化妆品代理商终于让我代销他的产品了。

店是开起来了,新的问题又来了,我的宝贝竟然上去半个多月无人问津,由于没有经济收入,日子过的紧巴巴的,有的时候两顿饭当一顿来吃。每天我都在想:为什么我的店里没有生意呢,别人为什么有,别人做到的我一定也能做到。

后来,我的店铺做了淘宝直通车,在**多发帖子,多顶帖子,就这样,我迎来了我淘宝的**批客户。记得有次因为买家妹妹这样说:你的服务真好,是我遇到*好的卖家,我要把你的店铺介绍给我的亲戚和朋友。我终于在淘宝网*到了我创业的**桶金,积累了我的创业原始资本。

我要有自己的实业,我要有自己的公司。要想把梦想变成现实,还需要努力,我让老婆在家做淘宝,我到外面找商机,就这样,我过了整个一个夏天,人也晒黑了,老婆心疼的直流泪。中秋节前夕,我们夫妻去走亲戚,看见亲戚家用丝瓜水洗脸,皮肤保养的非常好,而且还不生青春痘,丝瓜水还有效防止紫外线对皮肤有一定的滋养,补水,洁面,润肤,抗皱,美白作用,更重要的它是一个纯天然生态的东西,没有副作用。

我突然意识到,这绝对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商机。路总是坎坷不平的,我种植了丝瓜,却又遇到了难题,因为丝瓜是纯绿色产品,丝瓜水有种味道,这种味道必须要去除,才能推向更多的消费者。我在网上查找资料,去拜访经常用丝瓜水洗脸和制作丝瓜水的亲戚朋友,终于在一次偶然了的机会,我找到了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傅,我终于解决了这个难关。

丝瓜水生产出来了,很快赢得了我们家乡女性消费者的认可,他们相互宣传,很多人慕名而来购买,生意做得红红火火。我这是有了下一步计划:既然丝瓜水那么受消费者的青睐,那么说明它有一定的市场潜力,我要让全国的消费者都用我的丝瓜水,我要扩大规模,提升品质,做出品牌来。

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终于有了自己的事业和公司,我给我,我们丝瓜水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颜美”,我*先在全国各大网站,各地**社区发帖、顶贴来宣传我自己的产品;然后,我又选择在阿里巴巴推广,注册并加入了诚信通。我天天到阿里博客、**学习心的知识和经验,每天早中晚坚持更新产品信息,查阅求购信息并主动电话沟通联系客户,生意一天一天的好了起来。


图片由“中国店网”提供

有了诚信通的帮助,我在全国发展了许多特约经销商,批发量也一天比一天多,这时,我又注册了一个淘宝网店,ID为“ymsgs2009”,就这样我的第二家淘宝店:颜美养肤丝瓜水淘宝店开业了。

眼下,到处都在说金融危机,再加上市场淡季,这生意就更难做了。按常理看来,这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实际的市场环境的确如此嘛,生意难做是正常的。而接下来,我想分析该如何面对,采取哪些应对措施。那就是我们对生意本身的态度问题。诚然,金融危机的确对生意有影响。

比如,市场需求疲软,市场的淡季也到来了。可是,难道生意就一定得是一帆风顺吗?生意的本质是了了赢利,而赢利的关键在于“抢*”,而不是什么“**”。要想生存下去,就得努力提升自己的经营能力,以能满足明年的市场环境为前提。预估更多的困难,提前调整自己的经营结构和管理模式。

经过几年来的努力!我们现在有自己的八十亩基地和自己的厂房,也开发出了是自己的产品和品牌:我们给丝瓜水起了这个好听的名字------颜美,就是希望使用过的人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美丽的容颜。

现在颜美已经正式上市一段时间了,销售情况还可以,在这里他们很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在做事业的同时也在做一项公益事业,我们每销售一瓶颜美丝瓜水就有2角*是捐给孤儿的,我们希望自己不管多少能帮助那些可怜的孩子。给那些孩子多一点温暖一点爱,也希望更的淘友们来关注我们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