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如何写好商品介绍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商品介绍的基本结构


商品介绍的文字,应该依次包含以下4个要素,体现出以下4个层次:


1、简单介绍品牌。


2、描绘服装穿上身后可能带来的效果。


3、渲染商品受欢迎的程度。


4、突出商品的性价比。


确定了这个总体思路后,以后每次就都有个大致的框架了。写起来路子清楚,也没那么为难。


写商品介绍如何入门


1、从模仿做起。每个人都有自己欣赏和推崇的店铺,看看人家是怎么写的,至少找出30至50个自己认为好的介绍来研究,来模仿。


2、善于积累素材。有些词语容易吸引人家的眼球,看起来也很华丽。我们就把这些词语保存起来,积累起来,以后介绍商品的词汇量就大了,写起来就生动了,不会觉得无话可写了。


另外还有3点感触:


1、要描绘一个东西,但是找不到合适的词语。你就得去看,人家用的是哪些词语。哪些词语你觉得既贴切、形象,又很优美。


2、清晰的结构,准确形象的词语,强烈的比对效果,永远是商品介绍所追求的。


3、其实*简单的入门方式是:当初你为什么会进这个货,把你进货的理由非常夸张地写出来,再适当修改。


如果坚持这样做,慢慢磨合慢慢完善,你的商品介绍就会写得越来越吸引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