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要想突破必须开出特色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开网店就为了**,如果开出特色,就可以日进斗金。必须要下一番功夫,要有自己特色产品,*特装修,还要有区别其他网店的经营理念。

创新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观念,想在短期内脱颖而出必须学会创新。

确定网店竞争力,虽然网上创业的机会是平等的,但开店之前还是要对自己认识清楚,你是不是适合这种网上开店的形式,是不是具备这样的能力,另外你自身是不是有这样一些优势等等。而且你准备开店了,你要卖什么东西,它是不是有竞争力,网上的其他卖家卖得怎么样。这些因素在开店之前都应该有个清晰的认识,要全面地考虑。


我是广西桂林人,家里世代中医,特别是**泡制药酒的**非常有效。2007年10月30日,我注册了淘宝网店。当时卖些桂林土特产之类的东西,经营不见起色。经过一年的摸索,我决定把**泡制的药酒放在淘宝网上销售,因为这个是我*核心的优势,我相信凭着超凡的功效,用心的服务一定可以在淘宝网上创出一片天地。

我家的****泡制的药酒主要有对:风湿、类风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骨质疏松、排毒养颜、妇科病等都有对应的方子。经过那么多年下来,确实有比较好的**还有保养的作用。如今店铺已经到了2钻,获得很多客户信赖和认可,我感觉网店既要开出特色还要**,需要一番功夫。

物以稀为贵,选择商品一定不能选择那些到处都能买到的商品,那些商品既然到处都能买到,买家为什么还要来买你的,你再加上邮寄费,肯定比别处的贵了。即使能卖出去,也*不了*。你要找些少见的商品,那样自然有人花大价*来买你的商品了,这里也就应用了差异化的竞争策略。

创业其实并不难,难的是你没有找到合适的项目。网上商店开通之后,产品也上了,特色也有了,但还是没有成交,怎么办?找准**点,是走低价路线,还是靠新奇制胜;是标榜时尚,还是提供贴心服务。其次,一定要注意维护网店,及时与用户进行沟通,聚集人气。进行推广宣传了。毕竟酒香也怕巷子深啊,没有推广宣传,守株待兔是不行的。我的网店推广的方法就比较多了,友情链接,广告发布,论坛帖子,文章推广,口碑营销等。

开店之前细准备学同行、了解业务流程很有必要,然后去研究一下网络上哪些东西比较热门,需要花一些功夫对同类产品的各家店铺进行比较。经常观察同类中做得比较好的店铺有什么经营技巧,把学到的东西应用于自己的店铺里,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做些适当的调整。

虽然我目前只是一个2钻卖家,但是我知道想把生意做好,必须做个有心人,用心做事,客户是会感觉到的。

淘宝是个大舞台,给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如果我们有梦想,就别畏惧什么,去闯吧。我要开出特色网店,靠****在淘宝闯天下!我相信经过我不断进取,生意会越来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