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代销要注意什么?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现在网上商家产品除了良莠不齐外,还有库存不足、发货速度慢、服务态度恶劣,*后产品寄出去一旦出现什么问题,买家找的是你而不是你的上级供货商,亲谨慎选择。

在代销之前,给一点建议:


1、世界上*好*的是女人的*,就是女人喜欢的东西都好卖。比如,化妆品、服装、包包、*饰。但这些竞争也相当大。


2、如果你做代销,到阿里巴巴、中国制造网、环球资源网、淘宝网去选,这里的商家一般都是好的,但你或多或少对自己要代销的产品有一定的了解,找出产品的优势。比如说价格优势、质量优势、品牌优势、*有特色等等。有些供货商对代理商具有一些要求,比如代销商信誉必须是几钻以上的,但有些是不需要的,如果遇到需要交纳**金或者预存款的,你就尽快闪人!


3、其次是比较有地方特色和稀有的商品。这些产品虽然市场不大,但竞争相当会小点,容易经营。比如像我家就是经营贵州民族娃娃、蜡染、养生桶。这些产品在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


4、到**去找供货商,但有些是个人的,这个你就必须要求其给你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产品详细资料等相关证件。


5、作为一个代销商,你*先要非常的了解商家的在线时间、产品库存、发货速度等,并且做好一些准备的补救措施,比如买家要是收到商品出现问题,你如何处理,调货等。


以上几点是*重要的,也是你做代销的*要条件。

一点忠告:


由于新手开店遇到的困难较多,常常遇到一些比如说信誉不高,经验不足,资金不足等问题,加上淘宝*近改版之后,没有信誉的店铺和产品都很难再淘宝网内搜索到,这样无疑把新手卖家推入绝境。所以,建议你先卖段时间的虚拟产品,等有了一定的信誉和经验,再改卖实体产品会好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