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鸟婶王麟神曲《五环之歌》秒杀《小苹果》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被誉为中国版的“鸟婶”,神曲天后王麟发行了*新单曲《五环之歌》。大胆而又**的曲风引来无数歌迷膜拜。当所有人还集中沉迷在《小苹果》无法自拨的时候,近日,神曲天后王麟祭出大招,推出**式神曲《五环之歌》。一环二环三环四环,五环六环,傻傻分不清楚。这*歌推出短短的几天,就引起网民的集体狂欢,许多网友留言表示《五环之歌》太**,听一遍脑海里总是回荡着“啊啊啊啊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许多北京的出租车司机也表示,《五环之歌》已经成为车载音乐必备单曲。许多网友纷纷称赞这*歌有占领广场舞、两元店、洗剪吹理发店的潜质。

作为神曲的**和**者,王麟曾在2006年凭借一曲《QQ爱》杀出重围,奠定了神曲天后的地位,之后更是凭借一*《伤不起》,走“农村包围城市” 路线,迅速成为当年*热神曲。王麟还在某知名问答网站声称,“要一路杀过三线城镇的人民广场、洗剪吹理发店、样样一元的两元店,然后攻占下整个华人版图。”这种霸气外露的豪言壮志让许多网友无言以对,不得不服。

这*《五环之歌》是LP大碟《杀马特/饭特稀》里面的第二波主打歌,著名表演艺术家“南城二哥”跨刀演绎,一曲帝都交通方位指南,介于高碑店与天通苑的诗意,横贯东南西北,所向披靡。当年,在《伤不起》大热后,王麟又发行了《思密达》《要爱爱》《唐古拉》等优秀神曲,迅速上位成神曲一姐。对于华语流行乐这种泛滥神曲风。王麟表示,现在神曲需要的是**,而不是跟风。并自黑成要用神曲“报复社会”。对此,王麟在今年将会推出LP大碟《杀马特/饭特稀》,引领神曲从1.0时代走向2.0。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