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公交车乌鲁木齐931路公交车车内铺草坪被赞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乌鲁木齐931路公交车驾驶员外力·吐尔迪因在车厢内铺设塑料草坪而成了网络红人,大家对这种创新行为纷纷称赞。可是,因塑料草坪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7月20日,运行了一个多星期的“草坪”公交车被叫停,车内塑料草皮被取掉。“快看,这车里还有草坪,跟足球场一样。”走进外力·吐尔迪驾驶的931路公交车,乘客们都会被满车厢的绿色草坪所吸引,忍不住观摩一番。

7月20日,在东泉路的公交车停车场,外力·吐尔迪拿着拖把在清洗车内草坪,发车前,他都会习惯性地打扫车内卫生。

新疆都市报记者登上外力·吐尔迪的公交车,上车的台阶上铺满了绿色的草皮,眼前的引擎盖上也铺着草皮。走进车厢内,地板上、座位下也全是草皮,工具箱也不例外,*后排座位背部都铺设了一层草皮。在外力·吐尔迪的车内,乘客看不到一点地板的痕迹,除了座位之外,但凡乘客可以看到的地方,几乎全部用绿色的草皮遮盖起来。说起这些草皮,外力·吐尔迪显得很兴奋,他告诉记者说,他驾驶公交车经常从附近一所学校经过。前一段时间,学校操场上在铺设草皮,剩余的边角料堆放在一边,他想着*近大家都在关注世界杯,把一些草皮铺垫在公交车内的想法油然而生。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