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被压扁青岛集装箱压扁轿车两人被困女司机没死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7月22日早上6点半左右,山东青岛一轿车被集装箱压扁,起亚车内有两名被困人员,货车司机左脚脚踝损伤。女司机大难不死,副驾驶男子不幸死亡。7月22日早上6点半左右,一辆载着10吨货的集装箱半挂货车侧翻后,将一辆白色起亚轿车压在下边。起亚车内有两名被困人员,货车司机左脚脚踝损伤。女司机大难不死,只是受了皮外伤,副驾驶男子不幸死亡。

据货车司机龚师傅称述:“我当时开着半挂货车沿着正阳西路由西向东行驶,那辆轿车则是东向西行驶准备在路口处拐弯,我看到轿车时车头已经拐了过来,整辆车停下了,于是我就摁着喇叭减速准备过去。”,“当时集装箱里拉着10吨重的货 ,车的时速大概在 40公里,刹车已经来不及了,眼看着就撞上了,我赶紧向右打方向盘。因为转弯过急,整辆车向左侧翻,直接把轿车压在了下边 ,如果当时轿车紧急向左打满方向或许就不是这种情况了,可它直接冲了过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