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温费江苏不发高温费 可匿名举报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江苏省的高温费的发放标准仍是每人每月200元,发放时间是6月到9月,累计4个月。高温费可按月发放,也可***发放。如果用人单位不按规定发放高温费,可拨打12333投诉,投诉者身份信息会被严格保密。天这么热,乃们的高温费发了吗?今年江苏省的高温费的发放标准仍是每人每月200元,发放时间是6月到9月,累计4个月。高温费可按月发放,也可***发放。企业按此标准支付,可在职工福利费中列支,计入企业成本费用,并准予税前扣除,不得以发放清凉饮料等实际物品冲抵。

高温费发放到底状况如何呢?昨**午,扬子晚报记者街头调查了包括泥瓦工、快递员、保安、公交司机等15位室外工作者,13人明确表示知道高温费,2人不知道高温费;7人已经拿到了高温费,还有6人对何时发放和发多少*表示“不清楚”、“没问过”。 新街口一幢写字楼门前,一个小伙儿正提了几个包裹往里走,汗已经把他的工作服浸湿了,他是一名快递员,面对记者的提问,他表示“我知道高温费,但是我从来没领到过!”会不会去投诉争取拿到高温费呢?他表示,“太麻烦了,就算投诉也不一定能解决。”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