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从小额投资项目开始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那些失业的人来说,能谋到一份工作十分重要。但是如果有了一定的原始积累,为什么不考虑自己创业呢?

如果自己积累到有5万左右的资金,其实就可以用这笔*成就一番大事了。虽然5万元创业资金比较少,创业起来会备感艰辛。但只要创业者能够选准创业项目,把握好经营方法,具备创业者应有的心态,小本经营仍旧可以以小搏大,成就大事业。

想要当一位5万元成功创业者,*先要搞清楚哪些行业的投资额是在5万元以内,对行业的特性、需要具备的条件及自身的条件有透彻的了解,这样创业才能有比较高的***。经过精心调查,就发现了只要持有5万元资金,就可以创业成功,成就大事业的创业项目。

第1类型:摊贩型创业

消费者对于摊贩**不会陌生,此种经营模式通常会出没在人群聚集的地方,如夜市、风景区、车站等等。主要类型有两种,一种是以摊车的形式出现,所售商品以餐饮为主,如烧鸡、熟肉杂食、早点等;另一种则是用大布巾或大箱子,将商品摆在地上或特定的地方陈列出售,此类的商品包罗万象,衣服、发饰、眼镜、皮具等等都有。要加入摊贩的行列,耳聪目明、身手敏捷是必备的条件。创业者如果还有口若莲花的本事,相信业绩**可以呱呱叫。不过摊贩经营相当耗费体力,而且要注意流行性,因此除非所卖商品是以本人手工生产的商品为主,否则从事摊贩这行业还是身强体壮的年轻人比较适合。

第2类型:居家型创业

居家创业*主要的特色就是以家为工作地点,所以店面的租金费用就省下来了。只要5万元就可以在家创业的行业,主要有家政、图纸设计、课辅、才艺班等。这种创业方式*主要的限制,就是一定要有足够的专业能力或技术,如从事文字翻译者,其外语能力一定要好。另外,此种创业类型的工作地点就在自己家中,所以不会有人监督,也不易和人比较,因此对于本身的惰性要有足够的克制力,避免被家中电视、家人的嘻笑玩闹给诱惑而耽误工作。居家型的创业者,必须要自己去**客户,随时都会有碰壁或断炊的情形出现,因此必须要有积极乐观的态度。

第3类型:业务型创业

这一类型的创业方式,跟在公司上班一样,所卖商品虽然不是自己批发或制作,但是客户的来源却是创业者自己可以掌握的。此类型的创业者一般都是以加盟或代理的方式创业。创业者要投入此模式创业,*重要的就是要注重服务质量,因为创业者很难掌控商品的品质,相对地,服务品质就重要许多。只有提升其他的附加值服务,才能吸引新客户,才能让客户产生信赖感,建立忠诚度。除此之外,此类的创业者需要大量的客户来源,因此创业者必须不怕生、善于沟通,还要多参加一些团体活动来扩大人脉。

第4类型:网络开店型创业

网络开店主要有网络拍卖、网络店铺两种,此类创业方式除了对计算机、网络运用有基本的认识之外,贩卖的商品也要具有*特性和吸引力。目前女性衣服、用品及儿童用品在网络上销售成绩*好。因此,对时尚具有敏感度的青年女性和家庭主妇都可以选择在网络上开一家自己的店铺。

像这几个类型的创业项目,有的创意商透露自己当初根本就没有用到5万的创业资金。不过他们说,自己在创业这个过程中,真的很艰辛,必须要有一个勤奋上进,乐观的心态,才能坚持下去并走向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