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网店不要美女只请老男人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做网店代言,更真诚

我只见到过很多男人从网上搜索一张美女图片做自己客服头像的,从没有见过有女电商的头像是从网上down下一张男人照片做的,我们不敢说女人做代言只是花瓶,只是摆好看而已,但是从这个现象来看,很多时候,好象就是这个意思而已。

而如果换成男电商自己的照片为客服的头像,那就是不一样了,这才象是真诚地面对顾客,我的社区头像也很不好意思,是用了我自己的头像,但是我的本意是用于客服和博客的博主照片,社区里其它的地方么,随便地灌灌水,就不用真正的照片了吧?又不是要与顾客谈生意!除了客服头像,也有很多好友知道我们的网店里是真得放了我的照片的呢!

放上我老男人的照片,原来的本意呢,一是因为以前有的时候有的帅哥喜欢泡我们的客服MM玩,哈哈,令我们不能安心地工作,影响了我们的服务质量,二是因为在过年的时候,店长站出来送大家一点礼物,没有想到这样做以后,朋友们都反馈说,比较好的一种做法,所以就这样先让老男人做代言吧,等以后有了帅哥另外再说。
要知道!一个男人出来做这种近乎吃软饭的工作,是需要我大的勇气啊!所以足够证明,男人做网店代言,更真诚!

第二,男人做网店客服,更包容

要知道网购的很多是女性顾客,女性当中很多都是比较喜欢计较的人,比如到菜市场买菜就可以看得出来,还有一些男人网购,喜欢计较的,那更好理解啦,大家都管这种性格的人,叫“娘们儿”啊,还有象我这样爱写张家长李家短的人,也算是娘们儿,哈哈。所以网店选男客服,可以包容这些顾客,毕竟爱计较的顾客,只要满意度高,回头率也是相当高的呢!

那有人要说,网购的肯定也有白领女性,也有“白富美”吧?是的呢,象这类“豪爽”的顾客如果遇上了豪爽的客服,那不就成了一场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兄弟了嘛!

第三,男人做打包发货,更力行

电商离不开打包装发货,这件事情可是一件力气活啊,这个肯定不是美女干的事情啊,美女做了这些事情很快会变成老大妈啊,如果有女电商不相信,可以做一个测试,就是晚上7点左右打电话到快递公司,或者在晚上6点左右打电话到物流货运公司,感受一下发货的辛苦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