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店铺访问量井喷的策略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在网上开店的店主都很纳闷为什么自己的店铺或产品无法让搜索引擎收录。其实,要想让你的店铺让搜索引擎搜索到并不难,你只要注意使用一些策略就可以了。

(1)店铺的收录

买家利用搜索引擎搜索卖衣服的、卖手机的等店铺的时候,但并不是所有该类店铺都能被搜索到,那些搜索不到的店铺是因为没有被搜索引擎给收藏。

搜索引擎所采用的关键词一般是主营项目。也就是说,假如你想在买家搜索什么关键词的时候能找到你的店铺时,那么你的店铺主营就需要填写什么项目。比如,你是一个卖服装的,主营项目就填写:服装。那么买家只有在搜索“服装”两个字,搜索店铺时才能搜到你的店铺。为了增大你的店铺被搜索到的概率,你应该多填一些关键词,比如,服装、服饰、衣服、男装、女装等等。如果你想让买家在搜索店铺名字的时候也能搜到你的店铺,建议将店铺名称也作为一个关键词填写到主营项目中。

(2)产品的收录

搜索引擎对产品的收录取决于关键词,而关键词取决于产品名称和产品关键字。

①产品名称

以前经常在淘宝购物的人都知道,淘宝网上商品的名字都特别长。淘宝店主之所以不厌其烦地将产品的名字取得那么长,就是为了更好地被淘宝的搜索引擎所收录。

比如,买家在搜索“2010新款”、“大圆扣”、“长袖外套”、“风衣”等关键词时,都可该件产品。反之,如果你的产品名字就是简单地叫做“长袖外套”那么被搜到的概率就会小很多。

②产品关键词

在上传产品的时候,有个选填内容是产品关键字,这一项一定要认真填写。也就是说,当你的产品名称,无法准确的涵盖所有你想要的关键词的时候,你可以再次追加关键词,以便让更多的买家搜索到你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